Food Bank赞扬OCC每月一次集体义工活动

The chatting history for this WeChat group “PDX华人大公益pdxchinese.org” is shown below.

————— 2018-09-08 —————

感谢今天前往Food Bank参加集体义工活动的群友和孩子(家属)们!我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下午,认识了一些新群友,尤其是几位刚从国内移民过来的几位妈妈们。

孩子们的表现尤其值得称赞!David跟着妈妈成了这里常客,今天又有几位新的小朋友加入了进来。

Phoebe上个星期刚参加了去PHFS给无家可归的家庭送晚餐活动,今天又出现在FB义工群中,说是爸爸妈妈有事来不了,她要求他们把她送来。多么可贵的精神.

照片系列最后一张母女俩,女儿在Lake Ridge上学,看着很有性格的样子,说话动作干净利索,不时动员一起的人把布袋子往下调整。期间Phoebe加入进来,同是8年纪的两个女孩不断聊着各自学校的事,很开心的样子。

合影中最后一位是华二代,一边干活一边聊了不少。合影的时候我特意邀请她加入到我们中间。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