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社区中学生参观IBe最新科技

The chatting history for this WeChat group “PDX华人大公益pdxchinese.org” is shown below.

————— 2018-08-19 —————

昨天社区十来位中学生和他们的家长们来到IBe电子公司位于Hillsboro美国总部参观,因为受到公司总裁Mr. Jason的高度重视,整个过程历时三个小时,其中近距离观看印刷电路板安装元器件整个流程演示就超过了两个多小时。无论是学生还是家长,大家都是十分的兴奋,他们看到的是在这个领域世界上最新的设备,更难得是公司委派最有经验的工程师非常耐心细致讲解每一个装配环节,甚至真刀真枪在设备上操作演示。孩子们有机会第一次看到平时手中各种高科技产品里面的秘密,有的家长们在公司做设计,但还从来没有机会看到设计出来的产品是经历了怎样一个流程。大家都说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eye opening经历!我们再次感谢Jason总裁,Shirley女士和张姓工程师,为社区和孩子们牺牲了原本可以与家人享受的一个周末。我们祝愿公司本月底开业大吉,早日成为本州第一大PCB/PCBA厂家!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