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C青少年视角Youth Lens计划

这是我们为社区青少年设计的第十个项目了,我们的目的是一如既往提供更多的机会把青少年们推向前台。 希望通过他们的视角,了解我们自己和周边的社会,同时也让其他社区了解我们。我们的计划会注重对与我们生活相关的问题做深度报导,求质不求量。为此,我们也会做大手笔投资,无论是设备还是资源,招收的对象也将是高中生和大学生。我们的期望是每一位或一组青少年能够把它作为一门课来上,从设备操作,录影技巧到后期制作, 从对话题的独立研究到对媒体人品质的培养。我们会组织专家全程协助,争取最后发表的每一篇都将是一个有着良好社会影响的作品。

项目设计和报名链接: http://pdxchinese.org/youthlens/

Youth Lens今天(1/22)开拍。 Jesuit的Jenny Duan和ISB的Michelle Wang, 作为第一组,选择疫情下的中餐馆作为报道题目。第一站就是中国城的金马和共和,非常感谢两家餐馆主人的好意,因为他们的积极配合,让两位学生顺利完成了第一次采访。 可惜又可惜,在旁边的支持团队比她们还“紧张”,愣是忘了拍照。 大家看到的是上个星期老张和许霓两位老师给学生们提供的专业培训,和今天在采访前的准备工作。 看这阵势外人不知道的以为在那里拍电影。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