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社区集体义工活动

The chatting history for this WeChat group “PDX华人大公益pdxchinese.org” is shown below.

————— 2018-03-18 —————

西北兆 00:43

今天一群社区成员在Oregon Food Bank(Beaverton)度过了非常愉快的两个小时。这是@Nancy 组织的第二次社区成员集体去那里做义工活动。非常令人高兴的是,和第一次比,有了不少新的面孔。大人孩子都很兴奋,活动后几位家长表示这个活动太有意义了,已经开始询问下一次了。

Nancy这几天突然生病,还是坚持到现场帮助大家Checked in,因为要处理食物,她不能进到操作间,但是已经看到她满头的虚汗。有Nancy的鼓励,大家似乎干得非常的投入,结束的时候,负责的义工说比她预估的提前了15分钟完成了所有食物分袋。

一个插曲是,我们的社区铁杆义工@Fanda Wong 因为太投入,不小心得到了一次Corn Shower。她很过意不去,实际上,这些落在地上的食物都会成为饲料,一点也不会浪费掉。她知道后,开心地笑了。

和我一起从大包装装进大塑料盒子然后分给工作台的一位老美,希望以此省了今天的一趟Gym,没想到我的装盒子速度让他不得不举着装满玉米的盒子来回走来走去。估计下次分工做这件事的就不会再需要4个义工了。

几位小朋友做事非常的认真也很专业,在穿围裙的时候,我要帮忙,人家告诉我她们在学校就经常穿戴这个。而我们不少大人还不知道怎么下手。

陈曦大家已经很熟悉了,今天负责组装纸盒子。她是上次抽奖的获得者,这次她看到两位新的义工抽到了,似乎比自己抽到还开心的样子。感谢@艾力克 提供的奖品。

请大家欣赏今天的活动照片,也请为我们的义工们点赞[ThumbsUp][Rose][Rose]

西北兆 00:45

西北兆 00:53

《PDX 志愿服务公益群》现在有127位群友,@Nancy恳请我帮助呼吁请更多的群友加入进来!哪一天这个群也是一位难求,那我想我们的社区就真的是不再需要OCC了,因为参加志愿者活动变成每个人的自觉行动了。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