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每场表演都提供了了解社会独特机会

每场表演都为我们提供了联系社区、更深刻了解社会的独特机会。昨天,我们首次参加了一场在教堂举行的多元文化活动,对那里充满热情的观众印象深刻。

野生保护区义工活动

今天上午来自社区的5位同学和6个大人来到野生保护区参加service day,尽管只有一个小时,大家干得热火朝天,尤其是孩子们,他们需要一起把爬藤的植物拉出来,不时看到摔个屁股墩,让大家开怀大笑。来自Westview高中的Ray,第一个响应我们的建议,在学校建立和保护区直接挂钩的学生社团。我们非常的期待未来的保护...

木兰鼓队表演传递能量和热情

今天下午,花木兰鼓队在 Patricia Reser Theater 为 ULI (Urban Land Institute) 大会带来了令人振奋的表演。随着我们即将迎来社区中即将开始的繁忙演出季,今天表演所传递的能量和热情为即将到来的演出季拉开了美好的序幕。

社区出手救助在Albany的华人家庭

一周前,我们在社区发起了一项为阿欢筹款的活动,她失去了丈夫,现在独自抚养着两个年幼的孩子。社区的响应非常积极,有82位社区成员和团体进行了捐款。最大的一笔捐款包括公司的匹配捐款,达到一千美元。一群在疫情期间为医护人员缝制口罩的妈妈们也将剩余的500美元全部捐赠出来。当然,还有许多其他人捐出了相当于一杯咖啡或一次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