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霖寺

元丹欽列多吉仁波切,於2005年開始至美國奧勒岡卅波特蘭市弘法,並於2006年六月在福地中國城內成立了慧霖寺。“慧”指祈願所有有緣者,皆能成就圓滿智慧,“霖”指法雨甘露之遍灑大地,一如諸佛菩薩對所有眾生慈悲的教化。

多年來基金會在仁波切領導下,秉持著清淨弘法的宗旨,使得基金會得以成長。為了能讓更多的信眾學習到真正的佛法和健康,仁波切於2009年有了成立〝慧霖生命學院〞的計劃。生命學院的主要功能,是希望所有的信眾,能因不受限於宗教的桎梏,而學習到如何轉化體內不健康的因素,以慈悲及智慧的角度來關愛自己、來體會生命中真正的快樂。仁波切希望藉著次第教授的醫療、健康、禪修、風水、食療等各種課程,讓大家能深入瞭解生命的意義。

有感於仁波切成立人間淨土的大願力,慧霖寺的弟子們,同心協力的在波特蘭市郊買下一塊近七畝的地,一磚一瓦的興建起慧命的家園。帶領著弟子們一步一腳印的走過施工路程,仁波切深深感恩十方善士的護持,使不可能變為可能,也讚嘆弟子們以信心和願力,見証了佛法的不可思議!慧霖寺及生命學院所在之地,有著難得一見地靈人傑的好風水,四週大樹環繞,雖處市郊卻遠離塵囂,由起建至今,已有甚多諸佛菩薩顯靈、示現的殊勝事跡。有鑒於此,仁波切為慧霖寺擬定了一個方向:今後除了固定的法會,將長期以閉關修行為主,希望有緣在此清淨修行者,皆能得証菩提正果。

‘慧霖甘露法恩十方證菩提果,佛門福地廣接眾生行清淨道’,菩提果慧霖基金會,將在仁波切任重道遠的帶領下,為佛陀教法注入一股清流。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