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社区Winter Drive圆满结束

11-1-2021

秋天是收获也是感恩的季节,我们在这块新的土地上追逐着梦想的时候,不能忘记那些没有那么幸运的人们。今年将是社区第四次组织这样的活动,我们将在前三次基础上,让更多地区的华人参与进来。记得三月份我们可以同时在17个地点抗议,那时我们在索取同情与支持,现在我们在付出奉献的时候,没有理由不以同样的热情站出来。

网站已经开始更新: https://pdxchinese.org/winterdrive/,请参加的同学们积极报名,家长请扫码进群。我们会尽快落实每个收集点,然后分组落实,首先从传单设计开始,鼓励每个收集点的设计不同。

如果有继续增加收集点想法,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所有地点将使用统一格式的banner和yard signs。

11-19-2021

这将是我们第四年举办这项活动,接受过我们捐赠的组织有CCC和Clay Street Table,今年又加进了Transition Projects和White Bird Clinic。活动覆盖面继续扩大,尤其是Eugene的华人也加入了进来!为我们华人,我们社区,尤其是我们孩子们感到骄傲。族裔的强大一个重要的表现就是在于有多少人能够得到我们的帮助,我们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

11-20-2021

有过50个学生参加,这个数字超过往年。原本在9个地点同时进行,临时Sunset和Bethany Village合并到了Stoller,但是今年扩展到了SE 82街和Eugene,都是重大的突破,希望明年能扩展到更多的地区,让我们做到如同有人的地方就有中餐馆那样,有华人的地方就有这样大型公益活动。我们习惯了也应该低调做人,但做事,尤其是公益的事情,完完全全应该高调去做。以我们在中国城活动为例,先有画展,再有中秋演出,连续出手帮助兰苏园,在市府作证,到上个星期的更换灯笼,和今天给新加入的Transition Project提供捐赠,一年下来,华人社区在当地社区的影响力是大家都能感受到的。 希望我们大家共同努力,把华人最为正面的一面更多展示给这个社区的人们。最后再次感谢众多家长们的支持和提供捐赠物品的家庭和个人,让我们明年再见!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