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周日Wong Laundry外墙粉刷活动

周日Wong Laundry building的股东和家属们到了中国城,前一个星期邻居业主帮做了powerwashing,这次大家过来粉刷外墙和清洗窗户。中国城不多见这样的一组人,各个知性十足,在公司和各自领域各领风骚。平时在家里估计也是很少干这种事的,尤其是我们的男同胞们,刷油漆也是平生第一次。为了帮助改变neighborhood的容貌,大家聚在了一起。几个小时过后,建筑外表发生了“巨变”,楼里面积攒了近半个世纪的尘埃也被打扫一空。下一步,我们会尽快做好posters,让街区的这一段变成吸引游客顿足的一景。

在整个过程中,包括昨天我在那里做收尾detailing的活儿,接触到了非常多的人,真的是一个小世界,有行人,邻居和街友们。和他们聊了许多,知道了更多的中国城野史,也有机会了解了周边商家的喜乐哀怒。但是,几乎所有的人都是希望中国城能够回到从前,他们乐见华人回归中国城,甚至不少人在和我们探讨一楼应该做些个什么生意比较好,什么是大家所期待的,当然中餐是更多被提到的。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