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社区青少年大会即将召开

前两届的成功举办让我们不能停顿下来,又到了毕业季,一批孩子即将进入大学生活,这也意味着许许多多的孩子就要进入初中高中,所以,这项工作应该是没有一个尽头。这次青少年大会将沿袭过去两届的模式,以励志演讲为主,同时奖励几位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展现领袖才能的的孩子们,最后会邀请两位已经取得突出成绩的社区成员就如何度过大学生活和如何设计职业发展现身说法。内容将会浓缩到半天时间,所以每一分钟都将会是非常的精彩,鼓励每一位初高中学生参加。

Date: 6/22/2019 1:00pm-5:00pm
Place: Hillsboro Elks Lodge (7553 NE Quatama St, Hillsboro, OR 97124)

大会日程,演讲嘉宾,都会在大会网页上看到: http://pdxchinese.org/youthconference/

注册链接: https://forms.gle/fJ7PR8iEF8ACzBdt9

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王准勤加入OCC理事会,他在培养青少年方面的经历与热情将会让OCC为社区服务再上新台阶,这次青少年大会就是他负责组织。大家一定记得Kent Yu在过去两届大会上的精彩发言,尽管让位给新人,但是会一如既往参与和支持OCC的各项活动。

【第三届社区青少年大会进入倒计时】 准备这个宣传帖子着实花费了些心思,这几天不断翻看着过去两年的年会,回想着从准备到结束的每一个细节,同时在思考着这项活动对我们的孩子们来讲是不是真的有益。实际上,扪心自问了三年,至今仍然非常固执的认为华人社区太缺少(也许根本就没有)这种层次的聚会,大多数的孩子们很少有机会接触除了家长老师之外的成年人,无论是有意识或无意识回避对未来人生和现实世界的思考。殊不知看似深奥的所谓格局说的就是我们平时人人挂在嘴边的“站得高看得远”的道理。把眼睛从教科书中或电脑上移开几个小时,透过演讲嘉宾的故事,想想人生的路可以有很多选择,精彩绝对不是仅仅用名和利来衡量的。欢迎大家会前多了解一下我们邀请的嘉宾,这是我们组织者几个月精心挑选出来的,为的是能够让与会的孩子们从他们的现身说法中得到一些启发,也许对人生的看法从此会有所不同。

请还没有报名的初中和高中生们尽快报名,也欢迎已经毕了业的孩子们甚至家长们报名参加。最有效的教育是信息的对称,当家长和孩子们不再各说各话的时候,这样的家庭环境才会最有利于孩子们的成长。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