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人们安装空调并非易事

春天还没完全过去,天气突然变得炎热起来,SE老人公寓的居民们纷纷打电话给Maggie。于是,我们从上个周六开始重新回到那里。然而,我们没想到问题不仅仅是安装空调,老人们使用起来遇到的问题五花八门。有些是由于英文界面的困扰,例如将空调设置为了去湿模式,自然没有冷风出来;还有一些问题是我们没有预想到的,包括不能把空调直接接在电源板上等等。

今天有三位来自西边的高中生前来帮忙,都有很强的动手能力。他们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完成了所有的出气管道连接,并教授老人们如何正确使用空调。几个大人继续安装,同时回答老人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看来我们需要在这个公寓继续工作一段时间了。

After seeing the temperature rise to 90 degrees, we resumed the air conditioning installation in the SE senior apartments from last Saturday. Today, three high schoolers volunteered to connect the hoses and provide instructions to the seniors on how to use the units.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