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出现在本地多文化宣传作品中

Beaverton商会和THPRD与我们社区的合作日益密切,因为有了众多热心参与公益活动的团体和个人,我们的文化,社区,乃至华人自己在这个多元社区有了越来越多的影响力,而且这些影响都是非常正面积极的。 刚收到Beaverton Civic Theatre的来信,再度邀请我们社区参加今年宣传片的拍摄。 从来信中看到了去年的作品,展示来自四个不同文化中的Cinderella故事。 演员均来自本地社区,能看得出来都是“本色”出演。 中文部分的所有演员来自希望中文学校的老师,家长和学生们,其中有大家非常熟悉的张光超和王星。

今年的主题则是我们的中秋节,还有慕尼黑啤酒节,印度的排灯节,和墨西哥的亡灵节。 最后作品也会成为在校学生多文化教育的教材。 这次我们的“演员”招聘可以扩大到全社区,让更多的社区成员有机会参与进来。

大家可以先欣赏去年的作品: Cinderella: Celebrating Culture As ​Good Triumphs Over Evil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