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华人文化节再受瞩目

2022年文化节落下了帷幕,这是我们的第三年,回想第一年提出的6个定位(https://pdxchinese.org/chinese-festival-2019/),我们都一直在坚守,而且在每一个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现在,文化节已经得到主流社会,包括政府部门,社区团体及新闻媒体的高度重视。最为重要的是,我们华人社区近几年对外展示出来的积极正面形象和参与社会/社区的意愿和能力,都得到了高度的认可,而文化节成为最好的一个平台。这一点从赞助机构到参与组织,还包括众多通过各种渠道关心这项活动的团体和个人,都能感受得到。这一切都要归功于社区全体华人的努力,尤其是参与的团体和个人,无论是台上的演出,还是台下的义工,也包括负责接送和拍照的家人。我们一起在创造着奇迹!

我已经把活动照片放在脸书上了:https://www.facebook.com/OregonChineseCoalition/。 近150张照片是从至少5000张照片中挑选出来的,但无论如何,无法扑捉到每一个动人的时刻。在整理照片的时候,看到了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变化好大,参加文化节的孩子们也是越来越多,今年有些挑起了大梁的感觉。我们的社区真的是大有希望!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