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华人龙舟队参加玫瑰节龙舟赛

对于波特兰驰焰龙舟队来说,这两天是难以忘怀的!他们作为一个团结一致的整体一起比赛,不断挑战自我,直到最后。在这个旅程中,他们发现了集体力量的不可思议潜力,不仅在比赛中,也在促进多元和包容的社区中。

加油,波特兰驰焰龙舟队!

What an unforgettable two days it has been for the Portland Fire dragon boat team! They raced together as a cohesive unit, pushing themselves to the very end. Throughout the journey, they discovered the incredible potential of their collective strength, not only in the races but also in fostering a diverse and inclusive community.

Go Portland Fire!

赛后微信群里部分聊天记录

姐妹们,兄弟们,谢谢大家的陪伴,帮助,鼓励和包容,很高兴和大家成为一个团队

十年修得同船渡,有幸与各位同舟共济。感谢兄弟姐妹们的陪伴,今年实在是玩得很开心,希望来年再战江湖!

大家撸铁一年,明年再战[GoForIt][GoForIt][GoForIt]别太纠结性别比例,有了今年的经验积累明年一定会大有进步,我觉得即便是纯女生队训练好了也完全不输男生。感谢船长,老兆,珠珠的全程操劳。感恩我们的华人社区,出了那么多志愿者,摄影师来为支持我们。没有理由明年不出席了。

感谢船长的带领和以身试河,感谢珠珠化来的可口美味,也感谢志愿者的牺牲,更要感谢的是大家的坚持,努力和不放弃… Portland Fire,好样的

感谢@xx @xiaoming(晓明) 你们这对活宝为我们创造了这么一个机会感谢各位兄弟姐妹两个月来并肩战斗的革命友谊,感谢OCC保姆级照顾,感谢志愿者们辛劳付出,感谢所有站在身后默默付出和支持的家人朋友和团体谢谢你们。

liu yufeng: 这就是竞技体育的魅力。谁都想赢,可赢之前都先得学会输。开始大家都是抱着好奇心玩票试一试水,玩着玩着就认真了较真儿了。很幸运我们有爱运动爱琢磨舍得投入的同学们,有热心的高水平的教练团,有华人社区热忱支持,这把火烧起来了就别让他熄灭。好好🏋️锻炼🏋️‍♀️,明年再烧一把更旺的。

最后一场最后几分钟真的是用尽了洪荒之力,几乎不是用体力而是用意志在划。耳边是队友们震耳欲聋的嘶吼, 视线被溅起的水花模糊…最终我们终于超越了对手也超越了自己, once-in-a-lifetime experience

感慨的话千言万语,感谢的人数不过来,收获的不仅是胳膊上的,更是在一起的欢声笑语、集体的凝聚和拼搏…想想这周开始就没有训练还有些失落。

xx: 不开玩笑了!我今天有一刻真的非常非常自豪:就是最后一场冲刺,快到抓旗了我已经上去看不见大伙了,但是听见身后是嘶心裂肺的嘶吼…就是野兽玩命时嗓子里才能挤出来的声音,那一刻真的是感动到我.

maggie: 我们的厮杀就是为自己的队友了,每个人都很可爱了不起。这么可爱了不起的人。我们现在不拼等待何时。

留得青山在
不怕没柴烧
至今思项羽
不会划龙舟

玫瑰绽放波特兰,
节日欢庆正当时。
龙舟翻浪勇者游,
水波激荡似诗篇。
人群欢呼共鼎沸,
赞美连连如潮涌。
端午粽香飘四溢,
胜利歌声漫心中。

浪尖舞龙舟,
比赛展英勇。
端午欢声起,
胜利歌共鸣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