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集体行走活动

这次在Rockaway海边活动成功测试集体行走/Walking Group的模式的可行性。精神健康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身体健康和社交健康,而集体行走在这两个方面都有着神奇的功效。这样的活动又可以充分发挥社区的优势,包括动员和一定程度上协调工作,同时做法可以相当灵活,以小区为单位,自己制定路线,时间,频率和强度。鼓励家中的孩子们和老人们参加进来,按照不同情况做相应的安排。

活动宗旨是通过锻炼身体和增加交往改善精神心理健康,但区别于竞技体育活动,鼓励彼此关心爱护。活动启动可以很快,期待这个周六就可以走起来。想参加的请加入大群,方便商量细节,无论您在何处。

今天第一次集体行走活动,有Forest Heights, Bethany 和 温哥华的群友参加,效果相当的好,没有什么比得上早上的阳光和空气,所以,参与的人都感到很舒心。我们会这么继续下去,每个周六的早上或上午,每个点自行组织和决定细节。报名表除了在微信群里,也会放在OCC网站上(programs/health initiatives) ,方便大家寻找。

Motivated by the positive impact of our mental health retreats, we made the decision to establish neighborhood-based walking groups. This morning marked the inaugural walk for residents of Forest Heights, Bethany, and Vancouver. It was a truly rejuvenating experience. Moving forward, we plan to organize these walks on regular basis, empowering each group to set their own pace and create a welcoming and comfortable environment for all participants.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