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之际中国城迎新灯笼

又是一年金秋,社区没有忘记对这座城市承诺,昨天来自本地华人社区的一群志愿者如约来到了中国城,花费了四个小时把街上所有的灯笼更换一新。整个活动中,我们得到了路过行人非常热情的称赞,包括街友们。有些行人和店铺还向我们索取换下来的灯笼,显示出人们对我们文化的认可和喜爱。不知道疫情会何时结束,更不知道街边玻璃窗上的板子会何时能取下来,我们能做的只能是这么一点点,不仅仅对这座城市的人们,也包括参加活动的义工们,希望这些大红灯笼能给大家带来对美好明天的期望和对未来生活的憧憬。

Today, a group of volunteers from the local Chinese American community came to Chinatown replacing all the lanterns with brand new ones. This is our commitment to the people of this city that we will keep our hope up by maintaining the lanterns in their best condition.

欢迎浏览过去三年有关灯笼的活动

街头艺人特意为我们演奏了一曲

她们的工作做得非常的完美,闲暇时不忘了娱乐一下。

老张夫妇,我们社区公益活动的照片绝大多数来自他的相机。

骑自行车的人主动停下来行注目礼

神奇的一景

名字叫玥玥的小义工可以看得出来几个小时下来,已经有些疲态了。我们在一个小组,负责大街的一边,她和她的小伙伴几乎负责了所有爬梯子部分,而这是既耗体力又耗精力的一项工作。

入夜后的景象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