庇护所晚餐带着节日的气氛

今天同学们为庇护所准备晚餐非常丰盛,提前给那里的人们带去了节日的气氛。这项活动已经整整一年了,平时一个月一次,假期会增加次数。参与的同学从准备食材,上灶到派饭,都非常尽责,正如他们自己说的那样,很愿意为自己care的人做这些。庇护所的人们每次知道是Coalition派饭,都会是非常的兴奋,因为实话实说,盘子里的食物比我们自家平时吃的都要丰盛。我们的口碑就是这么建立起来的,通过年度筹款晚会,来自各行各业的人和机构也都知道了华人社区的善举。刚才征求大家的意见,决定继续做下去。欢迎更多的家庭参与进来,未来三天大家可以扫码入群。

Today’s meal, prepared by the families, offered a diverse array of dishes, bringing a festive spirit to the shelter. Our student volunteers, with their incredible kindness, added a touch of love for those in need.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