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今天做了一件很大的事情”

The chatting history for this WeChat group “PDX华人大公益pdxchinese.org” is shown below.

————— 2019-04-28 —————

感谢今天参加中国城春季扫街活动的每一位群友,我本来写了一段话,但是显得多余,就删掉了,总之,我为他们牺牲周末时间来到中国城,除了感激,还是感激。

我想今天参加活动的每一个人都体会到了这次活动的意义已远远超出了清扫街道。注意到我们合影的背景招牌了吗?那里曾经是李氏公所的所在地,今天是一家高档酒吧。当我们扫到那里的时候,里面值班的人特意跑出来跟我们说大家想喝什么,尽管说,需要使用卫生间的话,他亲自引路。一路上,几乎每个人都亲耳听到路人的赞许的话。最后在雷氏餐馆前,恰巧碰见这栋建筑的现在的主人,他对中国城,对市政府失望至极,但是对我们的不放弃他还是非常的感动,最后还建议我们说,最好能把花坛里面的树丛能剪得矮一些会更好看一些。当然,我们都没有放过对那条街上的花坛设计表示深恶痛绝的机会,当我跟他说中国城就是从有了那些倒栽在钢圈里的龙的雕塑之后开始衰落的时候,他摇了摇头,无奈的开车走了。

我相信今天去的群友肯定明白了我们组织这样活动的用心,当很多人还在纠结谁应该负责清扫街道上的垃圾的时候,我们已经用自身的行动展示了今天华人应该拥有的精神面貌。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在两个半小时时间里,我们正好绕了一大圈,一共装满了两大桶垃圾,比上两次都要少,这也说明原来的劳动成果保持得相当的不错。希望我们能继续下去,直到不再需要我们的时候。

带着女儿参加活动的晓明群友后来写道,“今天感受最深的还是接连收到路人的感谢,真正感觉到我们做的事情很有意义。小朋友回来说 “我们今天做了一件很大的事情”,积极表示以后还要参加[呲牙]”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