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保护区活动圆满成功

这个成功似乎是天注定,昨天天气非常适合室外活动。当然成功的背后是全体参与的社区成员,尤其是参加活动的团体或个人,更尤其是首次演出的社区青少年弦乐队,在柳老师的指挥下,孩子们的演奏超水平发挥,人们很难想到弦乐队组队只有短短的两个月时间。其他节目,无论是波特兰舞蹈队,毕海老师的古筝,希望中文学校的武术队,王准勤教练手下的两个机器人队,Ellen的实用发明展示,还有三个高中生的叠纸,和大家的互动使得整个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刚刚接受培训便上岗的8位同学也是表现出色,满满的参与感。

这次活动也是对我们与保护区合作初衷提交了一个圆满答卷,从服务日活动,到青少年绘画展,再到昨天的VIP待遇,我们成功展现了华人作为一个整体是热爱大自然的,我们对野生动物的保护也是责无旁贷,在这里再次感谢所有参与各项活动的社区成员,我只想说,您们带来的影响远远超出了您我的想象。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