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读波村老沙的《我这张支票应该寄往哪里?》

再读波村老沙的《我这张支票应该寄往哪里?》一文已经是三年半之后的事情了,亲历过当年挺梁活动的相信对发生过的仍然会是记忆犹新。在当时情况下,如何看待我们在先锋广场的集会,老沙的想法是很具代表性的,实际上,文中提到的也正是我们在集会时所强调的,那就是如何从应付危机到防患于未然,也就是改变我们在这个社会总是处于被动的局面。也正是这个问题帮助开启了我们本地华人社区的大公益(石珏用语)。

非常欣慰地看到,在该文被“解封”之际,老沙已经找到了答案。我相信不仅仅是老沙,还有众多的社区成员。这个答案不是谁给的,而是我们每一个人从自己的行动中感受到了的,正可谓“言之于口,不若行之于身”。

平日接触到越来越多的朋友,不少是没有经历过挺梁事件的。建议大家不妨读一读老沙的旧文,浏览一下我们网站上记录下来的各种活动,让我们大家,无论新老朋友,一起再出发,为了社区公益,也为了我们自己。

220集会回顾

220全国挺梁同步大游行(波特兰)–《219惊魂记》

220全国挺梁同步大游行(波特兰)–《220惊魂记》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