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参加World Beat Festival

首次,OCC的木兰鼓队、青玉舞队、凤凰汉服队和来自社区的欢悦组合一同前往塞勒姆,在世界节拍节上呈现了令人叹为观止的表演。这是我们组织历史上的第一次,他们的目标是通过精彩的表演吸引观众,并在世界节拍节上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通过鼓声的有力鼓声、优美的舞蹈动作和华丽的汉服展示,展示了华人社区丰富的传统文化。

为了让表演更具深度,OCC的团队展示了中国文化的丰富性和多样性,融合了传统与现代元素。观众们被他们的热情和激情所感染,他们亲眼目睹了这些非凡表演者的才华和奉献精神。这是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时刻,将在未来多年中被珍视,因为OCC的团队再次证明他们在表演艺术领域中是不可忽视的力量。

For the first time, OCC’s Mulan Drum Team, Jade Dance Team and Phoenix Hanfu Team, with Huanyue Dance Group traveled to Salem and delivered a breathtaking performance at the World Beat Festival.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