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鼓队成为了包容来自不同背景个体的社交团体

鼓队已经超越了展示传统中国文化的最初目的,变成一个包容来自不同背景的个体的充满活力的社交团体。加入鼓队的吸引力在于它提供文化欣赏、促进团队合作与友谊、促进个人成长、促进身体健康、提供压力缓解,并培养有意义的社交联系。昨晚,木兰鼓队组织了一场告别派对,欢送其中一位创始成员。

社区联合画展作品欣赏

今天画展结束了,我情不自禁地在作品之间流连忘返。在从墙上取下作品之前,我细细体会着每一幅作品背后所蕴含的情感和画家希望表达的意义。我沉浸其中,用心感受每个细节,努力理解艺术家试图传递的深刻信息。凝视着那精心布置过的画廊,回想起短短一个月中所发生的点点滴滴,由衷地感谢这些艺术作品,因为它们让我们的社区凝聚在一起,让...

已有40位老人享受到社区游园计划

昨天是我们组织居住在老人公寓的老人们去兰苏园游玩的日子,报名超出了一位,@Maggie就决定让阿姨做在自己的车上,到了那里另外一位义工@Jing已经等候在那里。进到园内又碰上@Anna ,顺便给老人们做了一段导游。老人用完了茶点,还有时间到旁边的社区艺术展看了看。两个小时时间不长,但能让老人有机会得以离开麻将桌,...

NAMI Walk - 迈向更强大的心理韧性之路

社区通过共同走在一起的方式继续迈向更强大的心理韧性之路。今天,我们与数百人一同参加筹集NAMI项目资金并在社区中提高对心理健康的意识活动。OCC自豪地以筹集了4,370美元的捐款,获得了第五名的位置。

龙舟队有了自己的队服

今天,波特兰火龙舟队终于拥有了统一的队服!为那些致力于团队建设、追求更好比赛成绩以及打造一个坚韧不拔的社区的男女队员们感到非常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