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木兰鼓队一周年团建聚会

在鼓队成立的第一年,她们参加了超过30场演出,真正实现了其宣传中华文化、加强社区互动以及促进身心健康的使命。我们很幸运在我们的社区中有这样一支出色的团队。祝木兰鼓队生日快乐!

汉语角展现华人传承的家庭价值观

星期日,一家三代人作为义工主持了在兰苏园的汉语角活动。在向游客展示中国文化的同时,他们也充分展现了华人传承的家庭价值观。

社区义工驰援食品分发活动

今天,由于疫情后志愿者短缺,社区活动面临着重大挑战。然而,在Multnomah County Bienestar组织的食品分发活动,我们社区的十名志愿者挺身而出,在确保每月食品分发成功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为来自附近和远方社区的约230人提供了服务。

社区义工们参加兰苏中秋节活动

社区义工们参加了周日的中秋节活动,她们主持了一张摆满手工活动的桌子。自制的灯笼在白天变成夜晚后,让整个花园变得光彩夺目。

遭受战争苦难中的乌克兰妇女展示捐赠的裙子

刚刚接到了Nataliya的电话,她与我分享了这个视频。当她翻译了视频中的妇女们在说什么时,我们都感动得热泪盈眶。我们非常高兴得知一位当地企业主捐赠的礼服如此遥远地旅行,并给遭受苦难的人们带来了巨大的快乐。感谢那些勇敢的乌克兰妇女珍惜生命并传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