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NAMI Walk - 迈向更强大的心理韧性之路

社区通过共同走在一起的方式继续迈向更强大的心理韧性之路。今天,我们与数百人一同参加筹集NAMI项目资金并在社区中提高对心理健康的意识活动。OCC自豪地以筹集了4,370美元的捐款,获得了第五名的位置。

龙舟队有了自己的队服

今天,波特兰火龙舟队终于拥有了统一的队服!为那些致力于团队建设、追求更好比赛成绩以及打造一个坚韧不拔的社区的男女队员们感到非常自豪。

华人和乌克兰社区的年轻艺术家们相聚

今天,来自华人和乌克兰社区的年轻艺术家们聚在一起,讨论他们的艺术追求以及如何利用艺术作为应对疫情和战争带来的挑战的手段。他们希望在六月学年结束后合作进行艺术项目和社区服务计划。

给老人们安装空调并非易事

春天还没完全过去,天气突然变得炎热起来,SE老人公寓的居民们纷纷打电话给Maggie。于是,我们从上个周六开始重新回到那里。然而,我们没想到问题不仅仅是安装空调,老人们使用起来遇到的问题五花八门。有些是由于英文界面的困扰,例如将空调设置为了去湿模式,自然没有冷风出来;还有一些问题是我们没有预想到的,包括不能把空调...

OCC及社区参与多元文化节在高潮中落下帷幕

美国武术中心(US Wushu Center)在星期五晚上的帕利塞德世界语言学校(Palisades World Language School)第二届国际展览会上呈现了令人惊叹的武术表演。与他们一同参与的还有俄勒冈希望中文学校(Oregon Hope Chinese School)的武术队和OCC木兰鼓队,共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