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丰富多彩的周末青少年活动

周末社区有三个青少年活动在同时进行,前天说过社区大鼓队重新组队,周末分两天练习,兰苏园的汉语角昨天是疫情过后的第一次,可以说是首战告捷,弦乐队的照片是一位爸爸帮拍的,每张呈现出来的都是非常感人的画面。

社区第六届青少年大会即将召开

这个活动应该是我们从一开始就做的,而且坚持了下来。目的始终是激励社区青少年们在成长过程中有理想和追求,成就自己,也造福社会。今年主题是《YES WE WILL!》,通过对自己成长的反思,和大家分享自我身份认同的看法。

华人社区艺术展:文艺演出

作为节目的一部分,来自社区的五个演出团体来到了中国城并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在艺术作品作背景和人群的包围下,表演者获得了身临其境的文化体验。

华人社区艺术展:庆祝亚裔文化月

数百名社区成员来到中国城庆祝亚裔文化月,同时配合社区艺术展的闭幕式。乌克兰社区的一些朋友也加入了我们。看到中国城再次挤满了华人,每个人都很感动。让我们明年再做一次!这是我们听到最多的。不仅是明年,还会是年复一年!

华人社区艺术展:山鸣谷应,风生水起!

今年的艺术展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从大师到全职妈妈,从长辈到年轻学生,这确实是一个适合所有人的社区平台。这也证明了社区成员在使用绘画作为应对大流行期间挑战的一种方式时所展现的韧性。这里是开幕日庆祝活动。微力老师用他的艺术作品很好地描述了本届艺术展:山鸣谷应,风起水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