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与龙一起游行不会只是梦想

龙也很有活力。在昨天前往McMinnville的长途旅行之后,这条龙于周日出现在Milwaukie Community Center。对于所有的孩子,与龙一起游行似乎只会是存在画册中。今天我们给所有在场的家庭一个惊喜,让孩子们梦想成真。

农贸市场庆新春

上周六,波特兰农贸市场迎来了来自美国华人社区的志愿者在那里庆祝中国新年。这是我们的志愿者将在农历新年期间参加的众多社区活动之一。非常感谢市场上的两个华人食品摊位Money Bowl和Great Tang,她们为志愿者们提供了美味的食物。那天早上真的很冷。热腾腾的饺子和面条给志愿者们带来了莫大的安慰。

龙可以飞得又高又远

龙可以飞得又高又远。星期六,它从 PSU 农贸市场一路飞往McMinnville,在亚裔协会举办的庆祝春节活动中向孩子们和家长们送上新年祝福。

回家的感觉真好

有说,有妈就有家,也有说,父爱如山。不是所有的妈妈都爱唠叨,不是所有的爸爸,尤其是华人,习惯表露爱。无论如何,有爸爸妈妈在,这个家就在。他们可能邀请全家去哪里度假,求得一个全家人团聚的时刻,也有可能蜗居在老人公寓,抱着平板电脑,听着自己曾经熟悉的家乡小调,心里算着家人下次过来探望的日子。在合家团圆的春节前夕,有超...

第六届社区青少年圆桌会线下成功举办

2022年最后一天举办了社区第六届青少年圆桌会,每次都是在探索,希望能有一个平台让在不同人生阶段的青少年能够就他们关心的问题相互交流和学习,出席情况非常的好,大家就一些话题尤其是公益活动作了发言。最后针对精神健康方面所受到的压力,与会同学几乎无一例外表示在某种程度上承受着,并就具体表现和个人应对方式和大家做了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