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Way to represent!

今天上午来自社区的十几个家庭前往Tualitin River野生保护区参加Service Day,活动的照片好有画面感。感谢参加活动的孩子和家长们 for representing Chinese Americans in the local community so well。

社区成功举办第五届青少年圆桌会

感谢过80位同学和父母牺牲家庭节日团聚时间参加了今年社区青少年圆桌会,我们邀请到了两位高中应届生分享他们高中生活,和四位均获得总统义工金奖高中生介绍他们参与公益活动的体会。每个发言的同学都是那么的“伶牙俐齿”,能感受到他们背后的自信。这个和我们对现阶段二代们的心理素质评估是完全一致的,他们融入这个社会,并对主流和...

节假日是接种疫苗好时机

今天下午在Bethany的疫苗接种活动吸引了附近很多华人居民,人数之多有些出乎意料。三个小时,全程都是大排长龙,两个接种药剂师和所有后勤服务人员一刻不得停息。最后统计有近200人接受了疫苗接种,其中75%是辉瑞。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们过来的,孩子们都非常的勇敢。感谢Lecare Pharmacy给予的大力支持,更要...

Toy Drive for Needed Families

周日的Toy Drive活动作为一次试点,算是很成功。Peer Connect的同学们熟悉了整个流程,从活动内容定位,到联系接收组织,并测试了两种捐赠方式。最后同学们去到Elks at the Hillsboro Lodge,近距离观察和了解了一个成熟慈善组织,大家收获甚多。这里和大家分享几张活动照片。

Peer Connect孩子们前往保护区参加服务日

春暖花开的时候,很少有人记得寒冷雨季的辛苦。来自我们 Peer Connect 计划的孩子们昨天来到加斯顿的瓦帕托湖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参加活动,在湖中种下瓦帕托植物的种子。孩子们在湿冷天气中的表现令我们对他们刮目相看,下面摘录几段家长在义工群里面的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