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兰苏园Gary离职聚会暨转送社区捐款

今天下午兰苏园为Gary举办离职聚会,我们就决定利用这个机会把支票转交给兰苏园。我们特意请Gary最后一次代表兰苏园接受来自华人社区的捐款,为此,我们还专门买了一个超大的支票纸板。除了兰苏园,我们也特意为Gary准备了礼品,以兰苏园为主题的版画是陈文仕先生的作品,也是这次拍卖品之一,OCC决定买下来并以社区的名义...

传统美德完美体现在Asian Pantry活动中

这组照片拍自周四的Asian Pantry活动,来自社区的志愿者们在帮助给老人们分发食物。在整理照片的时候,不仅为镜头里面义工们表现出来的谦卑感动,一句话,一个动作,一个笑脸,无不显示着对老人们的尊重和体贴。尊老作为一个最为传统的中华美德在他们身上体现得竟是如此的完美。

突遭劫难的采菇家庭得到来自我们社区的温暖

一个星期前许久没有动静的公益团购群突然开始松茸接龙,价格已经回不到两年前的白菜价,但大家热情不减。就在大家等下午取蘑菇的时候,负责接龙的Julia告诉大家,采蘑菇的家庭出事了。原来,她们的营地失火了,几乎所有的财产和现金全部烧毁了。对于采菇人来说,这就等于一夜回到了解放前。好在当晚有红十字会赶过去给她们提供衣服和...

为兰苏园筹款拍卖活动正式上线

我们说兰苏园没有被人们忘记,作为华人社区,我们更应该是直面挑战,帮助兰苏园度过这个最困难时期。很多群友提出公益拍卖的主意,我们觉得非常的可行,为了方便大家捐赠拍卖品和投标,我们的拍卖页面设计也是做到最简。

首届青少年以大自然为主题绘画创作竞赛

不久前在野生保护区的集体义工活动在很大程度上增强了我们对自然和野生动物保护意识。沿着这个思路,我们和Tualatin River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和保护区之友进一步扩展合作关系,决定开展每年一度以大自然为主题的青少年绘画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