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Asian Pantry活动意义远远超出了分发食物

有这么多社区义工来参加活动,意义不在纸袋子里面的食物,更多的是有理由大家聚在一起聊聊天,晒晒太阳,活动活动筋骨。这也是我们试图建设一个崭新社区的目的所在。

2021年青少年大会:积极应对挑战

充分考虑到社区青少年目前面对疫情和仇视亚裔情绪的挑战,我们最终确订了大会内容: 青少年的精神健康和社会参与。 我们十分感激陈静女士,Daniel Gu同学,OSU的Tominey博士和Sophia Pi同学作为本届大会的演讲嘉宾。 她们的介绍让我们意识到参与是硬道理,如何参与也是值得我们去深度思考的一个问题。

2021华人文化节将再回先锋广场

还记得两年前的盛况吗?去年有一万个不情愿,但今年我们不想再错过了。还是按照原来的计划,每年八月份的第一个星期六先锋广场将会属于我们!8.7.2021,我们会再次回到那里。我相信大家都会意识到今年的文化节意义会有多么的重大,对于我们热爱的城市,我们的社区,和作为我们华人自己。

全州华人餐馆走访活动圆满结束

考虑到全州近一半的华人居住在波特兰都市区之外,OCC决定组织人力沿着几条主要高速公路分头走访各地的华人。 一方面给大家带去救助款,另外一方面希望能组建《大俄勒冈华人公益微信群》,以此把社区公益信息,包括可以帮助到华人的资讯及时转达给各地华人。

义工活动现场红帽子十分抢眼

The eye-catching feature of the Asian Pantry event in June was the OCC hat. We were supposed to give them to the volunteers from our community. To our surp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