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OCC COVID-19 Community Response Grant and Student Internship Opportunity

在新冠病毒传播速度逐渐加快之际,州政府决定动员社区组织(CBO),希望通过社区的力量做到宣传与服务无死角。借助全社区公益活动积累下来影响力,OCC的申请已经得到批准,在年底前将得到近八万美元资金,为Metro三个县的华人提供防疫宣传教育和对需要隔离低收入个人和家庭提供帮助。为此,OCC已经成立了Task Forc...

Youth Ambassadors Program (社区青少年大使计划)

计划是邀请社区12岁以上的青少年(含大学生),作为OCC青少年大使,出席社会上的各种向公众开放的general meetings,包括政府部门,校区,非营利性机构,甚至HOA和PTA。对与会者唯一要求就是在三天内写出300字的小结,在社区与大家分享。与会者并没有要求在会议上发言。

2020年度社区青少年奖项获奖者名单公布

每年青少年大会期间颁发的三个奖项不会因为疫情而中断,实际上我们的孩子们即便是在特殊时期,仍然积极向上,自强不息,为周边的人,为社区,为社会奉献着。他们在很大程度上也在影响着我们一代移民。

“瞧这一家子”创意照片有奖征集活动结果揭晓

为了帮助波特兰华人家庭在新冠居家生活的环境中丰富家庭情趣,Oceana Blue Production公司特主办此次名为“瞧这一家子“ 创意主题照片有奖征集活动。今天结果揭晓,祝贺获奖的三家人。

Statement from Oregon Chinese Coalition

As Chinese Americans are fighting discrimination and xenophobia from the coronavirus, Mr. George Floyd was senselessly murdered by a policeman. We stan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