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Wayne Xun就他的高中生活与群友互动

今天我们有幸请到Martha的老三来和我们大家座谈,大家知道Martha热心公益,热爱我们这个社区,把全部身心都用来培养我们的下一代的数学能力,我还是在结识Martha之后才听说过新加坡数学,后来看到社区教授新加坡数学蔚然成风,想必是一个很好的教材或是教学方法。

中国城快闪送爱心

真的是“波村正事”不断,今天天公作美,我们精心筹划组织的“中国城快闪”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好多的话要说,不知从何开始。我开始传照片上来吧,等大家欣赏完了,我再和大家汇报今天的活动情况。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新书发布会及婚恋讲座

感谢@卜兰子 今天的新书发布会及婚恋讲座,整个活动非常的成功。内容非常贴近我们的生活,让与会者都觉得收获很大。也感谢Oregon北大校友会和公益大群强强联手,共同主持了今天的活动。参与人数多到会场爆满,每一位都感受到了我们精心营造的环境。好多群友都表示这样的活动实在是应该多做,让大家走出微信,让我们感受到彼此的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