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在波特兰东南区分发免费物品

4PX/TransRush慷慨地向OCC捐赠了35托盘的亚马逊退货商品。昨天,我们与波特兰社区学院合作,成功将7托盘的服装和家居用品分发给当地居民。参与人数惊人,有超过300人参加,所有物品在短短两个小时内就被领取一空,比原定计划提前五个小时。我们对来自社区的近40名志愿者表示感激,正是有了他们的支持才使这一切成...

男孩子们在克拉克中心提供晚餐

今天,恰巧全是男孩子们在克拉克中心提供晚餐。他们做得非常出色,并且喜欢与居民进行交流。到星期天晚上,我们成功结束了一个繁忙的周末,包括参加龙舟比赛、玫瑰节游行,兰苏园汉语角,并在避难所提供晚餐。对我们的社区感到无比的自豪!

青少年舞蹈队参加波特兰玫瑰节游行

青少年舞蹈队今年有幸作为西北华人联盟的一部分参加波特兰玫瑰节游行。数月的辛勤在热情观众和无数电视和社交媒体观众面前得到了极好的回报,充分展示出来了新一代华人的精神面貌。西北兆感到非常荣幸能够受邀与乌克兰社区一起参加游行,表现出对乌克兰社区和人民始终如一的支持。

全华人龙舟队参加玫瑰节龙舟赛

对于波特兰驰焰龙舟队来说,这两天是难以忘怀的!他们作为一个团结一致的整体一起比赛,不断挑战自我,直到最后。在这个旅程中,他们发现了集体力量的不可思议潜力,不仅在比赛中,也在促进多元和包容的社区中。

空竹在汉语角大受欢迎

在兰苏园汉语角,空竹成了一项很受欢迎的活动。园内的学者庭院为人们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场所,一边是玩空竹的人们,一边是练习书法和交谈的人们。一动一静,动中有静,静中有动,动静皆宜。好美的一个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