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云计算的前世今生

此次创业座谈会由在IBM任职的本地群友张凯主讲,他给自己的讲座起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名字 – 云计算的前世今生。昨天精彩的讲座,大家哪里只是认真听,看着都是被云里雾里给绕进去了。

“我们今天做了一件很大的事情”

带着女儿参加(中国城春季扫街)活动的晓明群友后来写道,“今天感受最深的还是接连收到路人的感谢,真正感觉到我们做的事情很有意义。小朋友回来说 “我们今天做了一件很大的事情”,积极表示以后还要参加[呲牙]”

娱乐了游人,幸福了自己

今天参加在兰苏园举办的每周一次汉语角活动的是@在路上 群友一家。从照片上可以看到不少温馨的场面。我们华人多才多艺世人皆知,但多是停留在传说中。这一家人在今天这样的场景下把琴棋书画表现个淋漓尽致,娱乐了游人,幸福了自己。

今天五个孩子撑起了场面

今天我们义工集合了三家之力,带去的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今天游客很多,热情很高,一直到接近四点才得以收工,将近3个小时人流几乎没有断过。我们八个人发挥各自所长,充分利用和游客交流的机会,互相授意,互相学习,意犹未尽。游客开心,我们也开心

误把他乡作故乡!

古琴国乐,普洱茶香,水墨丹青,华人礼装,兰苏美园,樱李芬芳,文化交流,误把他乡作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