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中国城,大红灯,高高挂。顶风雨,冒寒冷,苦中乐。

我们一行5个人就是雨中作乐,但是,做着眼前的事情,体会着周边的气氛,再加上与过往行人打着招呼,还真没太觉得累,更不用说湿冷的冬雨了。全城只有我们华人有这个机会,可以有这么显眼的区域做宣传本族裔文化的事情,不利用实在是太可惜。悬挂大红灯笼是很好的一步,我们可以集思广益看看还能够做些个什么,相信也都会得到中国城内传统...

一只螃蟹四块钱,积少成多,众志成城

前几天@蠔王 群里一露头,立马抓了个正着,也才发现他现在不仅仅拥有本州历史最为悠久的蚝场,在螃蟹季节,也是可以左右本州螃蟹市场的大拿。在表明了想为社区群友争取口福,同时为社区做公益捐款的意向之后,@蠔王 作为山东汉子,一口答应。结果就有了昨晚的螃蟹生蚝团购活动。非常感激的是来自社区各个角落的群友们,大家想享受到最...

创业中寻找乐趣

昨晚的创业座谈会非常的成功,三个话题,循序渐进,环环相扣,从享受咖啡的小资生活,到修复牙齿,最后到投资赚钱,冷不丁一下发现这个无意中的安排成了一个产业链。

通过自己的劳动愉快了别人也高兴了自己

今天是我们社区成员第二次参加Clay Street Table组织的每月一次Asian Brunch活动,有16位孩子和大人参加。一上午的体验非常的棒,来的老人很多,参加活动的孩子们表现及其的出色,他们和老人们的互动如同在家里一样,很多场面令人感动。

青少年圆桌会为本年度社区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作为2018年最后一次社区活动,青少年圆桌会今天下午在Beaverton举行。有近30名来自社区的中学生,大学生和毕业生参加了这次圆桌会。与此活动中我们增加了家长圆桌会,家长们看孩子们不在场,聊起来似乎没了什么拘束。三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在场的家长们都觉得这样的活动对他们很有帮助,这可能成了此次活动的一大意外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