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创业中寻找乐趣

昨晚的创业座谈会非常的成功,三个话题,循序渐进,环环相扣,从享受咖啡的小资生活,到修复牙齿,最后到投资赚钱,冷不丁一下发现这个无意中的安排成了一个产业链。

通过自己的劳动愉快了别人也高兴了自己

今天是我们社区成员第二次参加Clay Street Table组织的每月一次Asian Brunch活动,有16位孩子和大人参加。一上午的体验非常的棒,来的老人很多,参加活动的孩子们表现及其的出色,他们和老人们的互动如同在家里一样,很多场面令人感动。

青少年圆桌会为本年度社区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作为2018年最后一次社区活动,青少年圆桌会今天下午在Beaverton举行。有近30名来自社区的中学生,大学生和毕业生参加了这次圆桌会。与此活动中我们增加了家长圆桌会,家长们看孩子们不在场,聊起来似乎没了什么拘束。三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在场的家长们都觉得这样的活动对他们很有帮助,这可能成了此次活动的一大意外收获。

创业座谈会进入新阶段

创业座谈会经过两次心灵的洗涤,似乎是进入实战操练阶段的时候了。别人的故事再好也只能当作故事来听,要想学会游泳还是要跳进水池子里。昨天的创业座谈会的效果大大出乎了我们的预期,只要是去的人,都觉得收获非常的大,也许人少,或者是因为内容开始贴近我们自己,会上会下互动非常的多,直到10点半大家才离开”

节日期间到处可见社区义工的身影

今天可谓是义工日,他们的身影出现在社区的各个地方,Clay Street Table, Oregon Food Bank, and Gresham Rehab and Specialty Services。每项活动都非常的成功,从大人到小孩,无不觉得很开心,很值得,很有收获。他们代表了我们新一代华人的精神面貌,我...